拜耳携手九州通赋能自我保健,持续拓展健康产品可及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05 17:29:17
来源:新华网

拜耳携手九州通赋能自我保健,持续拓展健康产品可及性

字体:

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拜耳健康消费品与九州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扩大既有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在丰富产品品类、提高产品可及性、开展自我保健科普教育宣传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辛雅琴,拜耳健康消费品亚太总裁李国富,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总经理何勇,九州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刘长云董事长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合影

多年来,拜耳健康消费品发挥自身在健康消费品领域的专长和产品优势,为众多中国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这一目标的达成,离不开与中国本土企业的深度合作。

过去的三年,拜耳携手九州通,共同致力于自我保健领域的探索和发展,将拜耳优质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为中国百姓的健康赋能。去年突如其来的一波疫情,更是见证了我们中德两家企业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感人篇章。

此次进博会,拜耳与九州通再次牵手,签订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志在未来五年扩大既有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巩固产业链建设,在丰富产品品类、扩大产品可及性、开展自我保健科普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满足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并通过健康科普教育,全面提升健康服务水平。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过程中,与中国本地伙伴密切合作至关重要。九州通强大的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将有助于拜耳赋能更广大地区的中国消费者。此次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是百年拜耳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致力于同本土企业深度合作,共建双循环,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致辞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云表示,九州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向平台化、数字化、互联网化的创新型企业升级。此次与拜耳健康消费品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九州通大健康服务平台的搭建,不仅能够为广大中国患者和消费者提供可及的自我保健产品和知识,更为健康中国行动助力。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云致辞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