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发布 以岭药业4个专利品种入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1 10:45:50
来源:新华网

2021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发布 以岭药业4个专利品种入选

字体:

近日,在中国中药协会中药产业信息发布会上,2021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发布,以岭药业专利产品连花清瘟胶囊、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4个品种入选。

作为“三方三药”之一的连花清瘟胶囊,目前已在2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上市许可。通心络胶囊是在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制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专利新药,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用药目录品种,是获得四项国家科技成果奖的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基础用药。

参松养心胶囊是中医脉络学说指导研发的治疗心律失常专利中药,系国家基本首选药物目录品种、医保甲类品种。芪苈强心胶囊是标本兼治慢性心衰的创新中药,其治疗慢性心力衰竭的临床循证研究发表于国际心血管领域具影响力的权威医学杂志《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

2020年1月,以岭药业“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该项目的核心产品是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彰显三药的科技实力。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