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登“年度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9 17:47:56
来源:新华网

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登“年度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榜”

字体:

12月27日,2020年度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昆中药凭借大单品参苓健脾胃颗粒入列榜单。

昆中药作为国家级非遗保护单位,距今有640年历史,公司坚持“大药厚德,痌瘝在抱”的使命,坚守关心人民健康的初心,以人民的健康需求为导向,紧抓中医药优势品种新机遇,围绕核心人群36+健脾胃的需求,依据《太平惠民和剂局方》千年补脾方,聚焦参苓健脾胃颗粒,细分助消化存量市场,重新定义并开发补脾新品类。

2020年以来,昆中药通过与各大连锁达成“大共识”进军TOP连锁,开展“大引流”、“大培训”、“大引爆”、“大会员”,为连锁提供战略赋能。同时,昆中药创新推出“开启补脾新时代”营销方式,携手专业机构、艾瑞咨询建立补脾白皮书专家项目组,针对全国主任级脾胃专家进行专访,进行百万份基于权威专家共识而设计出的脾胃类用户问卷调研,并总结数十位研发顾问在脾虚治疗、用药等方面的经验积累,共同研究编写发布具有科学、健康、公益性的《补脾白皮书》,将补脾知识推广到公众中去。并且成立补脾研究院,通过补脾演说家进行科普教育,为实现全民脾脏健康的目标而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宫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