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连续十年获评北京晚报家庭常备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30 11:21:45
来源:新华网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连续十年获评北京晚报家庭常备药

字体:

12月29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21年度北京晚报读者推荐家庭常备药评选”结果揭晓,连花清瘟胶囊第十次入选“北京晚报读者推荐家庭常备药品”榜单。

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感冒、流感的特点是通过整体调节人体机能发挥全面治疗的作用,其用药涵盖了辛凉解表、宣肺泄热、止咳平喘、清热解毒等药物。比如辛凉解表、发散风热的作用,可以改善患者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提高机体免疫机能的特性,可以促进感冒早日痊愈,防止感冒病程迁延引发后遗症等。

连花清瘟从2003年进入市场至今已连续27次被国家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列入防治甲流、乙流、新冠肺炎、中东呼吸综合征等传染性疾病的诊疗方案用药。截至目前,连花清瘟已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上市。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