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与顺腾国际达成合作 推动中医药产品与医疗服务在香港落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31 17:46:45
来源:新华网

以岭药业与顺腾国际达成合作 推动中医药产品与医疗服务在香港落地

字体:

以岭药业12月31日发布公告,该公司于12月30日与顺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跨境电商平台、产品注册销售、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正式合作。

公告显示,以岭药业将利用在零售渠道方面的资源优势,引入顺腾国际产品在中国内地进行销售。同时,顺腾国际将协助以岭药业在香港进行专利中药产品的注册,并利用其目前在香港地区的策略合作分销代理店铺伙伴总共约550家实体门店、约50个有驻店促销员的专柜为基础,销售以岭药业的专利中药产品。

以岭药业还将与顺腾国际在香港合作建立医疗服务中心,结合内地医疗资源,通过远程医疗、现场医疗咨询及诊断、中药处方及配药服务等方式,推动内地优质中医药服务在香港的落地实施。

据了解,顺腾国际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顺腾国际与其附属公司主要在香港从事配方、推广、销售及分销中医药及保健以及美容补品及产品业务,并在大中华区提供在线电子商务推广业务。目前拥有八个专有品牌、一个分销代理的自有品牌,合共生产约159款中成药、保健产品、美容及纤体产品。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