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9 16:30:25
来源:中国网

专注女性健康领域 提供优质中医医疗服务

字体:

  近年来,由于让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日常养生保健也愈发受到重视,到底应该如何对待健康?近日,俏妃中医馆开馆试营业,专注女性健康、为民众消解病痛困扰的俏妃中医馆,在开业之初便备受关注。

  据介绍,俏妃术业专攻,打造中医医疗机构——俏妃中医馆,以扎根女性健康领域为主线,为更多女性提供专业经期护理医药服务,并将健康带到更多百姓家。

  接受采访时,俏妃中医馆创始人表示:“俏妃中医馆以继承、弘扬和创新中医药文化为基础,以‘中医治未病+健康管理’为指导思想,融合创新传统中医与现代医学,致力于成为集传统中医医疗、传统中医教学、中医养生保健、中药研发、中医推广等为一体的中医连锁机构。”

  据了解,俏妃中医馆作为一家传承骆氏中医、专注女性健康、深耕经期护理的特色中医馆,内设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中医针灸推拿科等中医专业,以中医传统疗法(针、灸、推、罐、敷)为主,推出“骆氏女科”、针灸、正骨等特色疗法,为广大群众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中医医疗服务,帮助患者解决“看病难,看名医难”的问题。

  负责人称,“俏妃中医馆将秉持为医之道,以爱为仁术,善为灵药,链接好医生,联合医学界名医专家,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基层百姓能够享受到更亲民的价格,缓解看病难、看专家难等问题,将健康带到更多百姓家。”

【纠错】 【责任编辑:宗欣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779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