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口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8 14:18:43
来源:新华网

以岭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口罩

字体:

伴随呼吸健康防护的常态化,大众对口罩“防护”、“舒适”、“颜值”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以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捕捉这一消费新趋势,创新研发出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简称“连花双抗口罩”),并推出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于春节期间发布。

以岭健康与以岭医药研究院结合现代高新科技研发出这款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该产品综合采用3项独特专利技术,协同增效,为呼吸系统健康提供全方位守护。

与普通医用口罩不同,连花双抗口罩是采用连花清瘟草本无纺布、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及其微胶囊包裹/缓释技术,研制开发的连花抗菌抗病毒防护口罩,兼具抗菌抗病毒生物防护与医用级物理防护,佩戴更舒适。

2022年,连花品牌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虎年“动漫大贺岁”的吉祥物——“福小虎”联动,打造了高颜值的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连花双抗口罩和连花呼吸健康包。

央视动漫福虎连花抗菌抗病毒口罩有多款花色可选,均以“福小虎”ip形象为基础元素设计,福虎生动可爱、形态可掬,既体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也十分贴合2022年虎年新春氛围。

央视动漫虎年生肖联名款连花呼吸健康包,有典雅健康蓝和传统中国红两色,活泼可爱的福小虎元素,象征福禄的葫芦造型,加上中药植物底纹,传递出祥和、幸福、健康的浓浓年味儿。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