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红十字会收到300万元连花系列产品捐赠物资-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5 15:05:43
来源:新华网

河北省红十字会收到300万元连花系列产品捐赠物资

字体:

  9月4日,以岭药业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连花系列防疫物资,定向用于石家庄、承德、衡水及其他地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使用。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参加捐赠仪式。

  本批防疫物资除了防疫药品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外,还包括健康产品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护手霜。

  捐赠仪式上,任献强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企业的积极行动,为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奉献爱心,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花清瘟作为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的代表药,已多次列入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及20余个省市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22年服贸会上,以岭作为本届服贸会的防疫合作供应商,其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入选了“2022年服贸会防疫用品”。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