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大事业——中国基层卫生发展回眸》图书出版座谈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03 19:27:10
来源:新华网

《小故事 大事业——中国基层卫生发展回眸》图书出版座谈会举行

字体:

  109篇小故事、30万字、34幅历史照片,展现几代基层卫生工作者无私奉献、护佑人民健康的群体形象——《小故事 大事业——中国基层卫生发展回眸》图书出版座谈会近日举行,多位见证者讲述自己经历的基层卫生事业变迁。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司长聂春雷表示,经过几十年的探索与奋斗,我国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基层卫生健康发展道路,应当深入挖掘基层卫生发展的典型案例和做法,不断总结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经验和规律,进一步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书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等组织编写,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纠错】 【责任编辑:宫晓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