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进博 话机遇丨以人为本 科技赋能每日健康——专访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0 13:59:45
来源:新华网

看进博 话机遇丨以人为本 科技赋能每日健康——专访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

字体:

  今年7月,赫力昂完成从知名药企的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消费健康的公司,在伦敦和纽约分别上市。在第五届进博会上,赫力昂首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亮相,带来了涵盖非处方药、营养保健品和口腔健康三大业务领域的四十多款创新或首秀产品、近十种自我健康管理数智工具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公司对提升中国民众每日健康的承诺和实践。

  “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是公司使命,赫力昂将科技和对人类健康的理解相结合 , 打造每日健康品牌。在本次进博会上,赫力昂通过参展有哪些获得感?在新发展格局下,跨国药企面临着哪些机遇和挑战?放眼未来,赫力昂又有哪些规划和期望?进博会期间,新华网采访了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

【纠错】 【责任编辑:宫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