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6 14:15:21
来源:新华网

碧生源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6日电(吴起龙)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在26日召开的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分论坛活动上,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生源”)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现场

  据悉,ESG是关于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如何协调发展的理念,也是一种基于这三个因素对企业非财务绩效的评估和对公司长期发展的评价标准。

  从一小袋茶,到大健康产业里的知名品牌,成立22年的碧生源发展背后,凝聚了无数人的辛勤与汗水。一直以来,碧生源始终把诚信和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2年,碧生源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4月,捐赠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80万元,用于支持青年创意创业就业,支持大学生创意人才培养和青年创意类赛事等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意和创业就业提供资助。

  与此同时,碧生源不断深入推进自2019年启动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多次以经济扶持和产业帮扶形式收购贫困户农副产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对有困难学生定向发放救助帮扶金,并参与乡村小学校舍建设。

  碧生源创建至今,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并期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带动周围良性循环,传递品牌的正能量。

  碧生源入选“2022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作为分论坛之一,2022企业ESG发展论坛由新华网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首都经贸大学中国ESG研究院联合举办,论坛以“践行ESG理念 共建可持续未来”为主题,邀请各界代表畅谈践行ESG的经验,展望ESG的美好未来,并发布2022企业ESG优秀案例。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