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增辉生命 以敬畏之心赋能人才建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0 18:35:22
来源:新华网

默沙东:增辉生命 以敬畏之心赋能人才建设

字体:

  近日,知名跨国医药公司默沙东(MSD)发布了名为《最后一轮面试》的雇主品牌视频,以“增辉生命”为雇主品牌核心理念,希望进一步吸引、招募和发展优秀人才,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默沙东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表示,学历、经验、潜力会被纳入我们的考核范围,但最重要的,也是默沙东最珍视的,永远是你对生命的敬畏。

  只有拥有对于生命的敬畏之心时,才更懂得如何保护生命,与默沙东的理念相契合。

  坚持与时俱进的人才战略 推进医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

  2020年以来,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等陆续印发了支持、规范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政策,促进大健康相关行业的发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产业规模将显著扩大,并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

  大健康企业高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内在驱动。但面对当前大健康产业如此良好的发展前景,与之相对应的却是相关行业人才资源的短缺。在医药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提升大健康产业人才能力建设和创新变革显得尤为重要。默沙东中国坚持推行与时俱进的人才战略,希望为企业人才培养和持续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从而更好地实现支持中国医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助力构建健康中国。

  据了解,在人才建设方面,默沙东推行“与默成长”的人才发展体系,即通过“立即行动”、“及时追踪”、“协调一致”、“深入洞察”等为每个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发展规划以及目标要求。在中国,默沙东创新提出了“中国人才标准”,对员工的个人特质、核心能力、商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技能要求,让员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融入默沙东价值观,与企业谋进步、共成长。

  在竞争中制胜未来 为提高全球健康水平持续奋斗

  成立于1891年的默沙东,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医疗行业的领先者。凭借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等产品,与各方紧密合作,为14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履行对提高医疗服务科技型的承诺。

  在中国,默沙东发挥自身专长,兑现拯救生命、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在提升健康可及性方面,默沙东始终与关键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在科研创新、提高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等多个方面竭尽所能,解决未被满足的、迫切的医疗健康需求。

  今年是默沙东进入中国30周年,一直以来,默沙东为了守护人类和动物健康而奋斗,面对新的挑战,默沙东员工展现了超凡的坚韧与智慧,始终履行对患者、客户、社区、环境的承诺和责任。默沙东为员工提供卓越的平台资源,优秀的使命价值、职场归属感以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在平台资源方面,百年来,默沙东不断研发高品质的原研药以及疫苗,以脚踏实地的创新和强劲的产品管线,奠定了默沙东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可靠的行业声誉;在使命价值方面,默沙东坚持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拯救生命改善生活为使命,以创新药物、疫苗以及动物保健产品,提升医疗服务可及性,提高全球健康水平;在职场归属方面,默沙东倡导多元、包容以及有安全感的职场,希望通过协作,让不同观点激发创新火花,实现领先以及突破;在个人发展方面,默沙东坚信人才的力量,满足不同职业阶段的人才能力建设和发展要求,助力员工实现职业发展与行业理想的双赢。

  在这里,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被尊重,希望默沙东能与你一起,秉持最高道德诚信标准,共同为提升医疗服务可及性,提高全球健康水平持续奋斗,在竞争中制胜未来。

  12-2023-CN-NON-00427,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疾病知识的信息,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