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科技“定制”医疗器械物流解决方案 跨越速运盛装亮相第87届CMEF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6 17:06:50
来源:新华网

利用科技“定制”医疗器械物流解决方案 跨越速运盛装亮相第87届CMEF 

字体:

  近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跨越速运精彩亮相第87届CMEF并设立展台。

现场图片

  医疗器械向来专业、贵重,折射在运输上就要求货物安全度高、运送时效快、服务品质好,运送难度较大。如何解决医疗器械运输难?跨越速运通过技术手段和科技支撑,“定制”医疗器械物流解决方案:

  第一,安全保障上,从包装和装卸下功夫。首先,为器材量身定制包装,提供由内而外的泡沫缓冲物、防水编织袋、加固木架等防护,防止水汽和尘土侵入;其次,在装卸作业推出规范叠放、视频监控、质控监督等3大保障举措,实现货物平稳移动。采用全新的高速直线分拣机系统、环形交叉带分拨系统等技术,保障设备运输安全。

  第二,时效诉求上,科技和航空资源鼎力配合。跨越速运会为客户选择最佳运输方案,根据路况、目的地、客户特性等信息维度配备最优运输路线;通过国内跨省速运服务从“跨省8小时”提速到“跨省6小时”,利用18架全货运包机的航空资源和中转环节少的优势,从而确保设备安然无恙抵达用户手中。

  第三,服务品质上,多个团队保驾护航。跨越速运为客户提供末端派送的7*24小时上门取派,客服经理24小时一对一服务,以及等通知派送、免费装卸货等增值服务,能够随时了解到设备的运输动态。

  据悉,跨越速运坚持利用数字技术打造“智慧物流”,自主研发“铸剑系统”降本增效,为客户带来更加良好的物流服务体验。已服务1药网、迈瑞、华润三九、一方制药等多家客户,在医疗器械运输市场积累了众多服务经验。跨越速运连续两年获得行业大奖:2021年,斩获中国医疗器械运输20家重点企业单位;2022年,荣获2022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

  据悉,跨越速运一直着眼于项目“从点到面”的服务能力扩展,在3C、汽车配件、鞋服等多个细分领域推出该行业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有效推动了客户在物流方面提质增效降本。

  近三年来,跨越速运与多家航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和2022年连续2年入列全货机,再一次夯实了“限时速运”的核心优势。目前,跨越速运服务客户已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此为基础,跨越速运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体系正在不断筑牢。

  据介绍,跨越速运作为一家大型科技化速运企业,未来将持续深挖B端需求,提高客户的使用物流服务体验,充分利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加快现代物流技术创新升级,为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与各行业一道努力开创合作共进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