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养生堂》携手江中利活 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再启航-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31 17:03:26
来源:新华网

北京卫视《养生堂》携手江中利活 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再启航

字体:

  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北京卫视《养生堂》新媒体端联合江中利活,推出《肠道健康中国行》五周年启动仪式暨《乘风破浪的利活少年》特别节目。多名权威专家亲临科普综艺现场,通过趣味游戏、现场测试、互动问答等形式,科普“肠健康、肠活力、肠美丽”等肠道健康知识。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为权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卫视频道副主任、北京京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丰,以及临床专家、行业、产业嘉宾等,同台启动“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五周年点亮仪式。

  研究报告显示,90%的国人受到肠道问题的困扰。专家呼吁,提高肠道健康意识刻不容缓。

  2019年,华润江中率先响应、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开启“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公益科普讲座,持续不断地传播肠道健康理念,分享日常调理知识。

  五年来,项目足迹遍及全国几十个城市,东至南京、西到重庆,北上大连、南下广州,累计开展了数百场公益讲座、数千场公益路演和数万场的科普宣教。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类的全面发展,社会的全面进步。作为一家中医药企业,华润江中一直致力于呵护国人胃肠健康,守正创新传承精华。

  着眼未来,华润江中将继续以提升国人肠道健康意识、呵护国人肠道健康为己任,以江中利活品牌专注国人肠道健康领域,升级更多元的公益方式,继续点亮肠道健康中国地图,用爱心公益传递力量、回馈社会,让全民共享时代的美好和健康的快乐。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