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互联网医院平台优势 重庆全域肿瘤医院放大优质稀缺医疗资源服务能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5 16:05:33
来源:新华网

借助互联网医院平台优势 重庆全域肿瘤医院放大优质稀缺医疗资源服务能力

字体:

我国有14亿的庞大人口基数,目前还未达成人人享有优质医疗服务的大众愿景。通过互联网医院与线下实体医院合纵连横、优势互补,有望探索出放大稀缺优质医疗资源,满足公众渴求优质卫生公共资源的新路径。

重庆全域肿瘤医院与时俱进,医院发展方向立足互通互联、线上线下长远规划,将互联网医院可承载的预约挂号、检查报告、电子医保等窗口式传统服务功能移到线上,以实体医院为基础的互联网医院平台优势,整合全国各地更多的临床专家,共同辅助医院多元发展快速成长,不但能服务本区域百姓就医,还可以辐射全国部分地区肿瘤患者寻医问诊的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