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向东教授:肿瘤防治 赢在整合-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5 17:30:58
来源:新华网

程向东教授:肿瘤防治 赢在整合

字体:

  2022年11月17-20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省抗癌协会、浙江省癌症基金会、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将在浙江杭州举办。届时中国医学界知名两院院士与国内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均会出席会议,聚焦防癌、抗癌大计,分享前沿资讯,研讨最新策略,探索未来趋势。

  在CCO 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执行主席、浙江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程向东教授围绕“肿瘤防治,赢在整合”的主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亮点,并寄语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将组织各类学术会场150余场,围绕“聚焦肿瘤整合医疗、精准医学、转化医学”等前沿观点,为广大肿瘤领域科技工作者奉献一场学术盛宴。希望各专业委员会、省市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本专业科技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