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满怀信心向未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3年新春贺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0 14:00:00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踔厉奋发启新程 满怀信心向未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23年新春贺词

字体:

  寅虎辞旧岁,卯兔启新程。值此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之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谨向全国社会办医行业同仁、全体会员、合作伙伴,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和社会办医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回望2022年,我们面对困难、初心不改、服务大局、成果丰硕。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做好党员发展培养,丰富党组织生活;我们强化组织建设,发展服务会员,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指导成立地方协会,召开年度理事会议;我们加强学术交流,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开展继续医学教育,深化能力培训项目,强化多领域合作;我们开展国家行业评价,建立健全评价体系,建立线上评价系统,夯实评价工作培训,编写行业评价书籍;我们以互联网+医协体,促进医疗跨区域大协作,提升数字化赋能水平;我们推动基金发展,举办项目路演,夯实融资平台;我们加快行业人才培养,合作开展招聘服务,建立人才信用体系;我们启动行业商保调研,编印调研报告,建立首批合作示范基地,完善评价结果应用;我们助力行业纾困解难,组织召开纾困专题会议,提振发展信心,受邀参加主管部门会议,专题汇报争取政策支持;我们承担政府委托职能,规范国际医疗旅游业务,促进社会办医国际化发展,公示会员信用信息,维护行业良好声誉;我们加强自身建设,定期召开办公会议,提升履职能力,完善制度建设,唱响行业之歌;我们组织援沪抗疫,组建血透志愿者医疗队,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新的一年,更觉任重道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健康中国建设将迎来重大机遇。让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发出的号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行而不辍,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再创辉煌,为构建多元化办医格局、为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福社会办医,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祝福行业同仁,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纠错】 【责任编辑:吴诗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