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8 14:44:21
来源:新华网

贝壳启动星光家乡行动 经纪人组队守护留守儿童

字体:

“平时工作也挺忙,没有时间去做公益,但是一看贝壳找房和贝壳公益的这个活动,只要通过日常工作就有机会帮助乡村孩子,还能和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去挂牌,我觉得很有意义。”来自北京链家的经纪人杨佳伟是这次活动的“队长”之一,他和其他100名同事正在一起努力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贝壳儿童服务站。

在中秋来临之际,由贝壳找房和贝壳公益共同发起的 “星光品牌计划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乡行动”正式启动。2021年的贝壳星光品牌计划不仅延续了之前活动的理念,更是响应国家号召,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并结合平台服务品质承诺,融入经纪人“乡愁”,为更美好的居住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发起以来,收获了全国贝壳合作经纪人们的热情参与。目前,已有几万经纪人自发组织的队伍参加了该活动,这些经纪人和杨佳伟有着同样的价值信念,他们希望以自身的品质服务为孩子们贡献力量。

心系家乡 为乡村儿童成长提供一份特别礼物

贝壳找房在10万房产经纪人发放的调查显示,33%的经纪人在成长经历中,曾与父母分隔两地超过1年;在有孩子的经纪人家庭中,35%的经纪人曾与孩子长期分隔两地或依然在分隔两地。

因此,为经纪人的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是贝壳找房和经纪人的共同愿望。儿童服务站建成后,将成为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由较为专业的志愿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护性服务,例如游戏、美术、手工、阅读、棋类、体育活动等;提供预防性服务和治疗性服务功能,例如“防拐防骗”主题活动、性教育课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务,如读书分享会、英语口语训练,促进乡村儿童的多元发展。

贝壳找房 以服务承诺赢得一捧星光

贝壳找房“星光品牌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5季评选,在全国各地展示并激励了一大批优秀经纪人和优秀门店。对行业和社会大众认识新一代房产经纪服务者的职业形象提供了样本和参考。

今年星光品牌计划的特别篇“星光家乡行动”延续品质服务初心,鼓励经纪人组队完成品质服务任务,并以累积的全队星光值为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经纪人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为客户发送服务承诺保障计划”“敦促客户阅读服务承诺保障计划”、“完成房产交易中的资金存管”等,切实为客户利益而特别定制。当经纪人团队的星光值到达一定额度,贝壳找房将以该队伍全体成员名义捐建一所儿童服务站。

据悉,贝壳星光家乡计划将持续至今年11月,现已在成都、北京、南京、杭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全国贝壳入驻城市同时启动,鼓励经纪人为客户承诺保障,为家乡赢取星光。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