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天坛府新品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5 14:14:33
来源:新华网

北京城建·天坛府新品发布

字体:

日前,北京城建·天坛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北京城建·天坛府首期开盘即受到购房人关注,9月份销售超13亿,如今建面约135-280㎡新品正式发布 。

在开幕式上,北京城建兴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锐表示:“在城市更新、内城更新的发展框架下,北京城建秉承保护历史底蕴,尊重生态文脉的理念下,将位于东城二环,天坛旁的天坛府打造为新中式住宅。”

自2007年北京城建集团开始接触该项目,至今已有14年时间。李克锐称:“目前,天坛府项目是北京城建地产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天坛府的建筑设计师崔伟认为:“在天坛府的设计过程中,我们始终注重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增长的诉求。我们认为高度舒适、高度科技内涵,同时融合中国文化的特色建筑元素,才是专属于这片土地的居所。”

据悉,为了让天坛府融入老北京文化氛围,北京城建参照中国传统建筑的府宅形制,项目园林部分由国内知名设计师李宝章、郭明等设计团队操刀,按照“中国的文脉、当代的景观”理念,整体规划花园式景观风格,同时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李晓迅等设计师,将东方美学元素融入室内设计。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