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岩素品牌升级暨极光新品云发布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9 17:05:09
来源:新华网

新岩素品牌升级暨极光新品云发布会举办

字体:

4月18日 ,新岩素品牌升级暨极光新品云发布会在新岩素总部大楼举办。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室内设计委员会主席兼秘书长郭鑫、广州设计周首席产业资源官刘煜、陶瓷资讯首席运营官喻月明及新岩素高管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新岩素产品与市场管理中心总监曾军华发布了新的品牌定位“极质岩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及“不止一片好岩板”的广告语。曾军华表示:新岩素品牌定位的迭代升级,标志着新岩素已全面启动新的战略规划,公司全体将全面贯彻“以极致态度创造无限价值”的品牌理念,以“极挚设计、极制工艺、极致体验、极智服务”四大核心定位驱动品牌成长。

同时,发布会上广州设计周首席产业资源官刘煜发布”亚洲青年设计之光”赛事章程。据悉,该项目是新岩素联合媒体发起的一项以传媒的视角对亚洲范围内具有出众设计思索和实践的青年设计翘楚展开观察的计划,旨在发掘亚洲设计新星。

此外,新岩素发布聚焦通体对纹及透光效果的岩板新品--极光岩板系列。产品经理李小霞表示:新岩素通过一年有余的时间致力研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全面提升了每道制作工序,研发出该系列具有市场差异化竞争力的新品,为消费者开拓更多元化的空间体验。

在发布会的尾声,陶瓷行业专家、协会代表、行业媒体人、以及设计领域媒体代表等大咖,围绕“岩板市场现状及主流应用趋势”展开了论坛对话,深入探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突围之道。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