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窗业上市 大力开拓节能外窗市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7 11:39:30
来源:新华网

森鹰窗业上市 大力开拓节能外窗市场

字体:

  9月26日,以节能铝包木窗为主营业务的森鹰窗业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在门窗行业里率先上市。

  森鹰窗业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率先将德系铝包木窗系统和工艺引入国内,并根据其结构命名铝包木窗。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及国家节能政策的深入推进,市场对节能铝包木窗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森鹰致力于发展木窗节能技术及促进相关产品在建筑中的应用。据森鹰官网资料显示,自2011年起,森鹰紧跟欧洲木窗产品及节能技术发展趋势,开始关注超低能耗建筑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进程,投入资源重点研发与被动式建筑配套、节能性能比普通节能铝包木窗更优的被动式铝包木窗产品。

  据悉,森鹰通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为节能铝包木窗产品提供技术保障。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其累计向国内120余项被动式建筑提供了近三十万平方米的被动式建筑配套用窗,主要项目包括:辰能溪树庭院、朗诗布鲁克酒店、日照山水龙庭、吉林建筑大学实验楼、青岛中德被动房住宅小区、中宏东南智汇城、株洲创业广场、哈尔滨中德科技小镇。截至目前,公司共有21项产品系列通过国际公认被动式建筑领域的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所(PHI)认定。

  在生产节能铝包木窗同时,森鹰也注重自身基础建设的节能环保,建设占地面积2万余㎡的被动式工厂,并在2018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其附属办公楼获得十三五的近零能耗公共示范项目称号。并于2020设计改造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的办公楼,并在2021年末通过国家近零能耗建筑认证。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