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7 11:40:02
来源:新华网

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

字体:

  日前,国韵新潮 传承美好——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举行。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与集团各部门高管,四川博物院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李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冠珠核心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和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亮相。

  新品发布会由国内知名导演团队打造,以东方文化与现代舞相融合的创新方式演绎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的故事,带观众领略穿越时空的国风创意体验秀,身临其境感受新品的文化底蕴。

  发布会上,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表示,随着国民文化自信的提升,国货消费市场日益繁荣,融入中华文化、加大自主创新、多元化精准营销的国货品牌,正在引领消费市场的新时尚、新潮流。冠珠瓷砖紧跟时代潮流步伐,以传统文化激发品牌活力,推动产品升级,在创新中寻找答案、找到出路。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

  四川博物院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李琳在会上作主题分享,让观众对巴蜀文化元素纸、竹、锦、地有了全新的认知和认同,而此次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正是以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为源泉,打造中国原创瓷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表示,近年来国人对传统文化及国货高度认可,品质与美感并重的国货正是当下消费者的诉求。此次,冠珠瓷砖延续文创之旅,升级推出冠珠华脉2.0新品。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