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新品类、新产品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9 15:35:59
来源:新华网

圣象地板新品类、新产品发布

字体:

  以产业科技链接消费价值,以供给创造全新需求。日前,圣象以“元年”为题,举办了2023年度发布会。

  据了解,圣象地板产销规模已达9亿平方米,用户规模已达2500万。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通过设计与科技的综合运用摆脱以材料定义品牌的流量和价值逻辑,真正步入用户思维,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激发用户需求。”

  发布会上,圣象首发了冻颜2.0科技,其最大的特征就是强耐候性,即时在强紫外线、温差、环境湿度异常变化的条件下,也能较好的保持产品的表面色泽、光洁度。此外,新一代冻颜科技还具备强疏水性、不沾污、易清洁的效果,配合多种表面纹理及油漆涂饰效果,冻颜科技使实木复合类地板的表现力和表面耐久性达到新水平。

  针对家居木制品,圣象提出三个维度的健康标准方向,即至高甲醛释放限量标准、重金属及TVOC有害物质限量标准、抗菌防霉自清洁主动健康标准。得益于更加微小的纳米级光触媒粒子科技和液体喷涂耐磨层科技的综合跨界运用,圣象在抗菌效果的广谱性、安全性、长效性方面,较上一代产品均有较大突破。

  在发布会上,一个“家的算法”发布环节,吸引了在场观众和媒体的关注。这是圣象首次推出的数字平台,可为客户提供空间规划、房型适配、风格适配、预算规划、方案精算等,将成为未来客户体验整装空间及其延伸产品的重要数字助手。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