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海:挖掘消费者需求 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和服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1 14:04:27
来源:新华网

唐国海:挖掘消费者需求 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和服务

字体:

  3月19日,新华网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广州家博会上举办。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近几年,随着人们开始追求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和睡眠体验,睡眠健康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国海

  “据不完全统计,有高达40%以上的人对自己的睡眠质量感到担忧。”唐国海表示,在每个人都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今天,睡眠企业应充分挖掘消费者的睡眠需求,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睡的舒适、睡的安心。

  他认为,数字化睡眠产品已成为了睡眠行业不可或缺的选择。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消费者对睡眠的管理和掌控,把过去不可控的因素变得可量化,数字化睡眠产品更是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充分满足每个人的睡眠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