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生:加大睡眠科技创新研发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1 14:03:58
来源:新华网

李秋生:加大睡眠科技创新研发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字体:

  3月19日,新华网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广州家博会上举办。顾家家居床垫产品研发部负责人李秋生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期待整个睡眠产业的供应链和技术产业能够达到一个标准的医疗级别,尤其是在床垫等重要的睡眠用品方面,从而能够让用户更加放心地选择睡眠产品,并为他们提供更高效的技术服务。

  顾家家居床垫产品研发部负责人 李秋生

  李秋生认为,顾家床垫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首先,注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睡眠需求,顾家床垫连续三年发布行业白皮书,每年通过用户探访和调研等方式,保持与用户的互动;其次,不断提高企业服务水平,顾家床垫开通透明化工厂,让消费者直接观看生产全过程,同时,推出365天无忧包换服务,让消费买的放心。第三,加强与科技企业的跨界合作,包括与华为全屋智能合作,共同打造方舟一号空间智能开发开放实验室,实现了1+1>2的效果。

  “在睡眠科技方面,我们一直在不断地进行研发和创新,通过各种维度的尝试和跨界的合作,不断地推动整个健康产业的发展。”李秋生说,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睡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能监测等高新技术的应用,来帮助人们提高睡眠的舒适度和质量。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