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平博:产品创新升级 助力睡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1 14:03:21
来源:新华网

吴平博:产品创新升级 助力睡眠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3月19日,新华网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广州家博会上举办。“中国睡眠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平博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随着人们对睡眠健康服务需求不断加大,我国睡眠产业步入蓬勃发展新阶段。

  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平博

  “以品牌为引导,品质为主导,服务为手段,来实现睡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吴平博认为,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形象,品质则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基础。同时,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粘性,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在他看来,企业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和服务策略,通过对品牌、产品及品牌不断升级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