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叶钊:互联互通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智能化的产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5:43:56
来源:新华网

潘叶钊:互联互通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智能化的产品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华帝股份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 随着AI智能新技术、AR、VR等发展,会大大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企业和产品涌现。

  潘叶钊表示,华帝一直秉承高端厨电的产品方针,2015年就已经推出语音控制烟机,到目前所有的产品都是智能互联、数据互动和远程控制、安全的,华帝会在智能的道路上深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加智能化的产品。

  “智能家居目前还是价格比较高的,对于大众化的普及有一些障碍。”潘叶钊建议,各个品牌以合作的心态,做到有标准化的互联互通。企业还要不断的做技术创新,打造性价比更好的产品,把更好的服务给到消费者。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