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俊龙:创新是VR行业最大的原动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7:04:06
来源:新华网

樊俊龙:创新是VR行业最大的原动力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爱奇艺VR销售总经理樊俊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新对于VR行业来说是最大的原动力。

  “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体验极致,这是我们做行业应用不断追求的业务方向。这个靠什么实现?就是不断的突破自己。”樊俊龙说,一方面创新驱动行业不断的发展,另一方面,在行业应用里面,除了硬件设备,还要有足够的内容和应用场景来支撑硬件使用。

  樊俊龙表示,把VR放入最传统的家居行业中,在生产制造、营销环节和商业展示上都有很多的应用。“基于现有的产品,我们希望把创新精神、创新产品带到传统行业,然后碰撞出一些火花。”在他看来,这个火花就是颠覆了传统行业的展示方式、营销方式和生产制造方式,并为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