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瑄:用产品创新刷新市场 用技术创新引领市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5:46:14
来源:新华网

张瑄:用产品创新刷新市场 用技术创新引领市场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字连接世界 智能改变生活”,老板电器集成厨电事业部产品线总经理张瑄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称,本次论坛的主题非常契合当下消费者对数字智能的需求,也很好地传递出老板电器对智能化的理解——智能是呈现消费者的结果和利益,但智能的前提是数字化,所有的事物只有通过数字化之后,才能采集、获取和智能地提升。

  老板电器是1979年成立的专业厨房电器公司,他介绍,“在这40多年里,我们趁着中国改革开放、以及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厨房领域用产品创新来引领消费者的生活,从1988年老板电器推出第一台油烟机,到今天推出代表数字烹饪的蒸烤炸一体机,都获得了市场非常好的认可。同时,我们也研发了会洗锅的洗碗机,以及在去年推出了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不断用产品的创新来刷新市场,用技术创新来引领市场。”

  这次论坛的圆桌对话,也讲到品牌建设,“我们认为一个企业品牌最好的建设方式就是产品,不断地用产品的创新来和消费者进行链接,向消费者传递你的品牌理念和对消费者生活独特的理解,这样通过技术的创新来获得更多的认可,也能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张瑄称。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