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佐星: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美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5:46:46
来源:新华网

冯佐星: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美好

字体: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豪轩总裁冯佐星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全屋智能的出现和发展,通过互联网设备之间的协作能力,将过去的单品到现在全屋智能连在一起,智慧化的场景拓展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当前,智能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让生活变的更加美好,”冯佐星认为,全屋智能既可以与适老技术不断融合,帮助消费者远程监控老年人健康或者生活需求,也能够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高效率的生活需求。以智能门窗为例,一方面,门窗可以根据风感和雨感,通过手机遥控智能关窗;另一方面智能门窗具备更好的安全性能,当用户旅游在外,可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财产等安全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