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健康一夏 美的置业为美好生活加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30 09:29:38
来源:新华网

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 | 健康一夏 美的置业为美好生活加码

字体:

  “幼鲸计划”作为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的暑期品牌IP活动,至今已举办3年,已服务超11个城市家庭,即将迎来第四次开营。在社区配套泳池及专业游泳馆内免费为6-12岁小业主提供安全专业的游泳培训,既帮助小业主掌握游泳技能、强身健体,又解决了广大业主家庭暑期子女课外安排,也让我们的小业主身心健康得到良好的发展。

往届“幼鲸计划”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借“品质升级计划”之际,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深研业主生活需求,全面升级“幼鲸计划”品牌活动,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亲子关系、家庭急救、溺水自救等推出为期3个月的“幼鲸计划 益路童行——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健康急救训练营”活动,从呵护小业主健康快乐成长,延升至守护广大业主家庭身心健康和日常应急科普,为业主营造美好健康的社区生活体验。

  专业援助关怀心理健康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佛山电台知名主持邱静和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在美的·卓越·好时光开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呵护健康成长”主题讲座,届时将围绕“消纳情绪 伴我成长”进行专题演讲及互动,并在现场由佛山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提供专家一对一心理咨询,希望通过专家的专业心理指导、科学育儿方法、心理疏导等动作,促进和美融洽的亲子关系,为大小业主营造健康的家庭氛围。

  家庭急救培训守护千家万户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将邀请佛山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专业急救技能培训导师进入佛山顺德区、禅城区、高明区等地的社区,为业主普及家庭急救知识要点,开展家庭急救操作现场演练。以权威机构专业导师+业主家庭亲身参与培训形式,帮助业主家庭建立安全意识,筑起美好居家生活的安全屏障。

专业急救培训

  幼鲸计划护航儿童成长安全

  美的置业粤桂将邀请佛山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专业急救技能培训导师进行专业的讲解,教导小业主溺水自救知识,进行溺水自救现场演示操作,帮助小业主学会正确处理溺水情况,培养水上运动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遇险求救自救技能,为小业主构建安全健康的童年生活。另外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各城市项目也将在暑期如约举办属地特色系列“幼鲸计划”活动,继续提供专业的儿童游泳培训,陪伴每位小业主度过美好盛夏。

往届“幼鲸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