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兴创·颐和公馆入市销售 大兴区域再添改善型住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4 08:30:14
来源:新华网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入市销售 大兴区域再添改善型住房

字体:

  3月16日,由中建壹品打造的壹品兴创·颐和公馆入市,取得7亿元的销售业绩。该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地处“两轴、两心、一环、多片”的城市发展轴心,临近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颐和公馆是由中建三局旗下中建壹品打造的“公馆系”最新作品,同时也是其深耕大兴区域的代表作。

  作为中国建筑的排头兵,中建三局是全国首个行业全覆盖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多年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自1998年进军北京市场以来,中建三局以央企的建筑实力及城市共建者的战略布局,在北京塑造了华贸中心、央视新台址等地标性建筑。其后,与北京市大兴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实施区域深耕策略。

  中建壹品作为中建三局旗下专业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平台,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超过50个项目,总开发面积超过1600万平方米。2021年3月,中建壹品北方公司成立以来,以北京为核心,产品区域覆盖海淀到大兴,产品线涵盖刚需到改善的多个市场层面。从学府公馆售罄、到星光城的热销、再到星光里14个月交付,每一个项目的成功落地,都展现出中建壹品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把握。

  值得注意的是,2024年伊始,中建壹品在京土储持续“补仓”,1月摘得北京丰台区羊坊村棚户区改造地块,2月拿下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地块,进入3月,颐和公馆也首次开盘。

  据壹品兴创·颐和公馆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建壹品选择在大兴区域打造颐和公馆项目,正是看重了区域的价值与历史文化。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团队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结合土地特点,溯源古建筑,在设计中,巧妙地运用了“中魂西技”的理念,将中式文化的精髓与现代建筑手法相结合,营造了一种融合古今的理想生活方式。

  在建筑设计方面,项目巧妙地融合了传统对称构图与现代材质,展现了中和之美。古典的飞檐翘角与现代的香槟铝板处理方式相得益彰,蓝青色玻璃则营造出了立体而精致的效果。北立面则采用浅色金属与金色点缀,栏杆纤细,山墙装饰文武线,呈现传统神韵。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效果图

  在园林设计上,从示范区入口到内部景观布局,师法南派园林,形成了独特的“颐和九臻”景观。“颐和九臻”汲取古典园林精髓,以现代东方手法演绎山水画卷。北园入口作为首道风景,大门宽45米,挑高近4.2米,营造酒店式归家体验。大门采用浅灰与香槟金铝板,结合灰石材,展现东方韵味。台阶与水景相映成趣,形成华丽入口。南园入口门头30米,同样展现封闭式大堂风格,与北园呼应。南园入园则因地制宜,利用山石景墙与金属装饰,营造府院气质。全园以山水为魂,石材水景与天然立面呼应,彰显品质。

  此外,项目还特意打造了一个占地约5000平米的街角公园作为示范区,名为“颐和典藏馆”。该景观示范区以颐和园的谐趣园为原型,提取其中“松、池、廊、亭、桥、石”六趣为理念,通过山石、水系、植被、花窗等元素还原“颐和六景”。以门钉、藻井、天花等大门立面的细节高度还原唐文化建筑的古朴苍凉,为南城的居民提供一个打卡古建的新去处。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北区园林效果图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颐和典藏馆效果图

  在产品力方面,颐和公馆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迭代。项目打造了11F及以下的洋房产品,提供了建筑面积约75-224平方米的二至四居平层户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在精妆系统方面,与国际一线品牌的合作,确保品质。此外,颐和公馆还注重美学与实用性的结合,无论是背景墙,还是玻璃酒柜,亦或是3层玄关柜的高效空间利用,都体现了其全维收纳工程的独特魅力。

壹品兴创·颐和公馆建面约168㎡展示样板间实拍图

  在建材的选择和设计上,中建壹品也采用了一系列高标准工艺,如大比例采用绿色认证产品,合理控制建筑进深等,以营造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中建壹品依托中建三局的“智能建造”和精益建造理念,打造壹品好房。该理念以“八好”为核心,包括好建筑、好环境、好空气、好水质、好安静、好安全、好智能、好服务,从软件到硬件科学规划城市智慧绿色人居空间。

  作为中建壹品“公馆系”的全新力作,随着壹品兴创·颐和公馆项目的入市,将通过产品力与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建筑形制、园林打造、空间功能、建筑美学等提升人居环境,激活北京改善型市场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