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科技聚焦零售创新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5 15:41:42
来源:中新网

海逸科技聚焦零售创新

字体:

从工业时代到信息时代,数字化产业进程加快,零售业搭乘数字发展顺风车也发生巨大转变,从线下到线上、从现金到扫码;变化带来机遇,发展迎来便捷。海逸科技持续发力技术革命,推动零售业发展。前不久的CFS第十届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海逸科技凭借其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创新技术,一举斩获“2021科技创新引领奖”。

作为零售行业的生态合作伙伴,海逸科技一直专注于零售领域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升级,持续创新科学技术,向商业客户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智能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零售行业的各个环节效率提升,助推行业整体升级。

致力消费升级,海逸科技带来购物方式转变。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海逸科技将超市“搬”到小区里、商场里、办公楼里等等场景,依然保留着货架所拥有的直观优势,同时缩短了购物距离,让消费者可以实现下楼甚至出门就买到商品。海逸科技用技术创新缩短购物距离、缩小“商店”体型,从而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方便、省时、省事的购物模式同时也迎合当前快节奏的生活。

紧跟智能时代发展,海逸科技转变运营方式。传统零售业需要收银员,同时还要花费精力在记账与营销环节。海逸科技,以创新支付方式、升级销售流程为发力点。让无人零售的门槛更低,离用户更近。物联网AI技术应用下的“智慧无人零售称重柜”,商品的陈列、定位全部数据化和智能化。真正实现了纯无人化模式扫码开门即拿即走,用户体验极好,并且会记录每一笔消费,可以统计畅销商品,也可以实时监控商品库存,完美实现了全面数据可视化,利用可视化数据能大幅度提升零售行业运营效率。

大打科技牌,海逸科技不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研发物联网技术、重力感应、移动支付、智能识别等底层核心技术,以自身丰富的产品线、全方位定制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为零售行业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零售产品和服务,实现“人货场”的消费生态闭环,有效帮助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和营销。

现在的时代智能化设备和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不再是传统零售行业单一的销售流程,而是以数据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海逸科技始终贯彻“零售终端智能化,运营管理在线化”的产品理念,对数据及其算法持续优化,聚焦数字化给企业经营管理所带来的智慧化价值,让数据去指导运营,实现更加智能的运营管理。

注重细节优化,海逸科技转变支付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便捷。移动和无钞票成为现在国人的日常,海逸科技作为技术B端企业紧抓机遇快速发展。海逸科技可实现全渠道扫码支付,让人民的支付方式发生了转变,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出门购物还需随身带钱包,现在一个小小的手机就能完成支付,海逸科技致力于从细节着手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每一个消费环节都是用心研究的产物。

技术变革推动产业变化,作为智慧零售行业的先驱者,海逸科技将继续助力推动零售的各个环节发生变化,重塑零售新格局,用技术引领便捷新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