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4 10:16:06
来源:新华网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专业赛报名倒计时

字体:

为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促进产业创新,挖掘全国顶尖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赋能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专业赛于8月31日至10月1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大赛以“工赋转型 精益制造”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承办。

大赛旨在征集包括流程制造行业与离散制造行业优秀案例。其中在化工,钢铁,能源,矿山等流程行业,征集结合工业互联网和精益生产合理、高效配置产线和人的分工关系,联接生产过程中的加工设备、工装、物料和机器人等,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的生产制造案例;面向汽车、服装、装备、电子设备等离散行业,征集打通生产经营内部各管理环节,促进形成数据驱动、敏捷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实现产品的多品种均衡化生产,构建快速流动的价值体系案例。

大赛已于8月31日开启报名,9月27日报名即将截止。9月30日,组委会将会公布入围决赛团队名单,在决赛中优胜团队将会获得现金奖励。目前大赛招募进入倒计时阶段,关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可了解大赛更多相关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