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关村论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28 09:53:29
来源:中国网

北京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关村论坛

字体:

9月24日,北京银行与中关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支持中关村论坛协议,双方将一如既往密切对接、深入合作,携手支持中关村论坛。同时,北京银行将积极参加各类平行论坛及交流推介活动,并作为独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展科博会,全面展示北京银行数字化转型成果和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服务方案,与参展单位和科创企业密切交流,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清洁能源等探讨合作。

9月25日,北京银行参加2021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活动,与参会各方共同探讨了数字经济下的金融科技治理方案,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中关村论坛期间,北京银行还将举办产品发布会,推出普惠金融的全新数字化应用,以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持续支持广大小微企业。

长期以来,北京银行始终紧贴首都发展脉搏,全力服务“四个中心”“两区”“三平台”“五子联动”等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打造科技、文化、绿色三大特色金融品牌,积极构建特色金融发展新格局。

截至目前,北京银行科技金融贷款余额近1700亿元,累计为3万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7000亿元;服务北京地区87%的主板、82%的创业板、74%的科创板上市企业及75%的新三板精选层和创新层挂牌企业;服务全国精选层、创新层企业占比22%。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