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国:优质服务暖人心,便捷审批提效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7 10:42:28
来源:新华网

河北安国:优质服务暖人心,便捷审批提效率

字体:

2021年10月,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审批股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标有“优质服务暖人心,便捷审批提效率”的锦旗。

据了解,某企业在办理消防设计审查过程中,因对该项业务信息及网上申请流程不熟悉,导致无法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为了让企业少跑腿,早日拿到批准文件,项目早日投入运行,建设审批股的工作人员决定立即启用“帮办代办”模式,安排专人积极与企业进行双对接,为其耐心讲解政策法规和相应的办理材料流程,帮助其完善并上传所需申请材料。法定15日办结的消防设计审查业务,2天内办结。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以来,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人民至上,立足岗位实际,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深入落实“帮办代办”“证照联办”“跨区域通办”等便民服务举措,多次获得企业群众称赞。锦旗是肯定,是鼓励,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秉承便民、利企、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