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魏岚德:通过数字技术提高生产力水平,引领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01 22:47:13
来源:新华网

华晨宝马魏岚德:通过数字技术提高生产力水平,引领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字体:

10月18日至19日,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沈阳举办。大会以“赋能高质量 打造新动能”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通过主旨报告、专题会议、创新成果展、专业赛、创新成果交流对接等20多场高端专业的活动,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5G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的加速融合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带来新动能。华晨宝马率先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生产运营中,提升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进而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华晨宝马也将更注重网络安全领域,保护企业的新思维、新理念,从而建立新的竞争优势。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