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启动仪式在中国药都直播基地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09 11:18:11
来源:新华网

“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启动仪式在中国药都直播基地举行

字体:

11月8日,“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启动仪式在中国药都直播基地举行。安国市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乐介绍说:“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在我市成功召开,为安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中国药都直播基地的成立,契合时代形势和安国实际,可以向全国消费者宣传推介安国大健康产品,叫响药都康养品牌。”

据悉,中国药都直播基地主要以药食、美食、农副特产、名优特产、日用百货、鞋服贸易、康养、大健康高定等产业供应链于一体,旨在打造成以全平台电商店播、直播电商、线下电商集合店、品牌加盟、MCN中游、个体网红私域流量变现的综合型全网电商基地。

此次“双十一”药都严选直播节以“药都安国,'国货'之光,我为安国代言”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1月8日至30日。中国药都直播基地全城征集达人主播,提供专门的选品区、货源供应链,并配有专业运营团队指导,让中草药成直播带货的主角。同时,该基地汇聚安国中药行业品牌厂商货源,积极发挥金融与互联网的服务作用,高度整合安国各行业优质企业品牌,逐步形成具有基地特色的商业生态体系,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