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漏洞云全面提升客户未知风险应对能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0 18:25:01
来源:新华网

360漏洞云全面提升客户未知风险应对能力

字体:

目前,国内信息系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式快速转变,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这对信息系统的安全提出了较高要求。

漏洞是引发信息系统安全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恶意攻击者利用这些弱点侵入信息系统,进行信息窃取甚至获得信息系统的控制权限。

近年来,国家政策和行业法规对漏洞方面的安全风险监管的不断加强,国内各大安全厂商提供漏洞收录和漏洞管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等越来越规范。

360安全大脑漏洞云通过建设一整套体系化、流程化、持续化的漏洞基建运营机制,为用户打造漏洞协同管控平台,提供对漏洞监管和响应的管理抓手,整体漏洞生态体系围绕漏洞情报、漏洞定向挖掘、专家响应形成漏洞基建安全中心,实现漏洞发现、评估、分析、处置、验证、归档的漏洞运营与管理。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