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SASE助力数字化转型企业网络安全可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1 16:56:00
来源:新华网

绿盟SASE助力数字化转型企业网络安全可控

字体:

数字化企业的快速发展让传统网络安全架构面临诸多挑战,例如,企业多分支企业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的问题、远程移动办公安全和效率难以兼顾、资产多地部署导致暴露面增大、企业跨国访问延迟高且投入大等等,为解决客户的上述难题,绿盟推出了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的服务。

绿盟SASE,是在绿盟云上集成SD-WAN(Software-Defined WAN,软件定义广域网)和多种安全能力,对外提供网络和安全一体化的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服务。它通过边缘云,作为中继来处理用户到应用、设备到应用等多种连接,提供接入控制、安全防护、网络加速等安全和网络能力。

绿盟SASE可减少多分支企业IT建设投入,升级远程办公安全能力和网络质量,隐藏多云资产,并可加速跨国访问,精准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助力企业快速转型。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