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品质化家居定制 让家更温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12 17:45:04
来源:新华网

个性化、品质化家居定制 让家更温馨

字体: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消费理念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家居产品消费倾向于个性化、品质化和品牌化,定制化家居市场前景广阔。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兔宝宝”)是一家专注于家居定制的创新型企业,其研发的“全纺织墙布饰面衣柜”以饰面材料为突破口,所用板材的图案可根据家中的墙布花色进行灵活选择和搭配,与室内主体元素有机结合,形成墙柜一体的整装效果,满足家居定制的墙柜一体化需求,摆脱空间的单调和同质化,提升室内环境的的整体感。此外,纺织墙布饰面家具板不仅可用于衣柜制作,还可应用于集成墙面、隐形室内门等装配式定制。

“一柜到顶”的家居设计简约、大方,备受青睐,也存在橱衣柜门板易变形的问题。兔宝宝基于制作门板基材的单元结构、组合方式和木材的特性有关,制作了“框剪结构基材橱衣柜门板”。这是一款利用木材自身纤维特性,并结合框架剪力结构学原理,将板材层积结构变为立体结构的新型人造板材。它由多个框架结构和剪力结构组成的单元叠加组成,每个结构单元是一个独立的框剪结构体系,可充分发挥框剪结构的均衡特点,用作大规格橱衣柜门板,在环境变化时实现“自我修复”的功效。

未来,兔宝宝将以创新思维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产品,让“家”更舒适、更温馨。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