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杨新辉:携手共建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04 17:51:13
来源:新华网

中科创达杨新辉:携手共建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

字体:

中科创达物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杨新辉日前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数字技术变革正将我们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数据资源成为关键要素。就产业发展而言,数字化是基础,智能化是目的,如何开发利用数字资源,让数字能“听话”、会“说话”,实现全面智能,是让生活更优雅,让世界更美好的关键。

中科创达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智能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持续研发与创新,形成了从硬件驱动、操作系统内核、中间件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技术体系,并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在4G/5G通信协议栈、深度学习、图形图像技术、系统优化、自动化测试和安全技术等多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自有知识产权,成为行业知名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

伴随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数字经济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寻常百姓家。作为智能操作系统平台产品的提供商,中科创达在智能物联网领域,推出了TurboX智能大脑平台、TurboX智能物联网云平台以及Edge边缘智能系列产品等,为国内外知名扫地机器人厂商、视频会议系统厂商、AR/VR厂商、终端厂商、电信运营商等提供从应用开发到产品落地的一站式技术支持与服务。

在深耕核心技术的同时,中科创达也在不断探索业务创新,通过“软件”打破行业边界,并基于智能汽车操作系统技术,开发出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泊车等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汽车装上“数字大脑”,让传统车企从生产商变为服务商。

在数字化浪潮中,中科创达将永怀匠心,坚持“技术+生态”的发展理念,与更多优秀的行业和生态伙伴合作,携手共建“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共同开创数字经济的新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