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不断积累创新业务经验 与各方共创数字经济新蓝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10 14:07:14
来源:新华网

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不断积累创新业务经验 与各方共创数字经济新蓝海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宫碧莹)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等议题持续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热点,关于如何携手产业链各方共创数字经济新蓝海、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产业等问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联通已经从过去的通信运营商开拓升级为科技型企业。中国联通将不断积累创新业务经验,为各行各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通各个堵点,疏通各个难点,把5G数字经济“样板间”变成“商品房”,在助力网络强国、数字经济、信息消费等方面,打通通信信息“大动脉”。

张云勇讲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可以实现“一业带百业”的倍增效应,另一方面可以对“六保”“六稳”工作起到支撑和推动作用,助力经济实现平稳发展。随着“东数西算”工程、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双千兆”计划的出台,中国联通将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加快布局实施,与各行业协同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