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科技肖新光:安全可作为衡量信息化产品的维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17 15:48:16
来源:新华网

安天科技肖新光:安全可作为衡量信息化产品的维度

字体:

近几年,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等话题持续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关于如何构建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保障信息安全等问题,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新光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持续发展,各种错综复杂的要素对网络安全领域提出了新的挑战。在过去的一年中,安天科技建设了大规模算力基础设施,每日可处理100万个不可识别的文件,更好地应对网络安全威胁。作为网络安全的重要环节,需求侧和供给侧应该将安全作为衡量所有信息化产品的必备属性或者维度,形成有支撑动力的循环,助力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构建。

谈及网络安全发展,肖新光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结合方式发生了空前的变化,在享受数字化成果的同时,保护个人信息的诉求不断增加,这就需要相关的服务和能力支撑,网络安全将大有可为。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