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派格杨峰:水务领域将出现平台型的商业组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02 17:14:24
来源:新华网

威派格杨峰:水务领域将出现平台型的商业组织

字体: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来袭,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如何进阶引发热议。近日,上海威派格公司副总经理杨峰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数字化已成为产业重要的生产要素,促进了产业整体的质量提升和产品创新。作为传统的供水设备制造公司,上海威派格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积极尝试探索。杨峰介绍,过去一年,威派格在福州搭建了大数据平台,打破数据壁垒;在武汉、深圳打造了二次供水平台,通过物联网化、自动化改造,把所有设备连接到同一平台,可实现提前预判和诊断,减少人力投入,降低运维成本。

杨峰表示,未来,水务领域将出现平台型的商业组织。平台会把用户、供应链和技术服务者连接在一起,平台上配备专业的设计团队、制造型企业,为用户可以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日常运维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