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机构企业“入群”新华网溯源中国助力河北乡村振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0 16:00:04
来源:新华网

多家机构企业“入群”新华网溯源中国助力河北乡村振兴

字体:

5月8日,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大会暨新华网“种子计划”启动仪式在线盛大举行。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北股权交易所、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不夜城文旅发展安新县有限公司、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0多家河北权威机构、金融单位和产供销企业线上参与盛会。

据介绍,新华网“种子计划”是溯源中国充分发挥“科技+传媒”优势,凝聚产业生态力量,赋能精品农业品牌培育与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是河北唯一一家以数字经济命名的行业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此次大会上,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组团线上参会,其负责人表示,联合会将与新华网溯源中国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用数字科技为河北农业品牌和农业产业发展赋能。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持续推出惠农金融举措,为雄安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据介绍,该分行将立足服务优势,为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的入驻企业提供融资等服务,为雄安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在大会上,不夜城文旅发展安新县有限公司经营总经理王正江发言。他说,前不久,企业携手新华网溯源中国共同推动“忻州杂粮走进雄安”集中展销活动,一个月的时间累计实现销售额1652万元,签订合同金额2.28亿元。他表示,占地29万平方米的不夜城文旅雄安大集板块将为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提供物理空间及“店小二”“保姆式”服务。

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育种、推广种植和深加工全产业链发展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该公司董事长蒋晓霞表示,企业已经确定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可信品牌矩阵,相信在平台的支持下,企业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将步入新的时期。

与会专家认为,河北知名机构、农业企业踊跃参与,相信各方在这个平台上将实现优质资源有效对接,形成良好生态,在河北乡村振兴、农业强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高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