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能屏X8:主要面向家庭场景,内置长辈模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2 15:09:07
来源:新华网

小度智能屏X8:主要面向家庭场景,内置长辈模式

字体:

小度智能屏X8是小度目前最畅销的智能屏产品之一,主要面向家庭场景,内置长辈模式、急救助手等功能,极大程度地为老年人生活提供便利。产品配备8英寸超大智能屏,拥有远场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在内的多模态人工智能黑科技,用智能屏花式满足家庭场景所需,让智能音箱再升级。

在家庭娱乐场景下,小度智能屏X8携手众多行业生态伙伴,接入了爱奇艺、芒果TV、腾讯、咪咕、喜马拉雅、快手等优质平台,支持全国卫视直播,让全家人一起看电影、看综艺、听广播、看赛事成为可能。

此外,小度智能屏X8还拥有专为银发一族打造的长辈模式。内置120+老年精品大学课程,帮助老人迅速掌握识别网络骗局方式;海量健康科普视频,可实现语音查阅。更有备受老人喜爱的广场舞、相声小品、戏曲评书等资源,满足老年人娱乐所需。同时处于长辈模式时,字体也会变得更大,方方面面照顾到老人的需求。

随着独居人群安全问题越来越受重视,尤其是老年人独居安全,小度配备了小度急救助手,为老年人独居安全保驾护航。用户可提前在小度智能屏X8上设置三位紧急联系人电话,如遇突发状况,可向小度发送求救信号,小度会立刻为用户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并同时向三位联系人发起求救。2021年小度急救助手还接入了远盟远程救援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呼叫紧急联系人,还能提供专业救助人员24小时在线的一对一急救指导并协助呼叫救护车等一站式更加完善的紧急救助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