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数盾数据安全”全新助力数据安全建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7 09:50:50
来源:新华网

“安恒数盾数据安全”全新助力数据安全建设

字体:

2021年,安恒信息发布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2022年,安恒信息发布了全新的“安恒数盾数据安全”。

“安恒数盾数据安全”包含数据安全风险、安全能力、CAPE数据安全能力框架、数据安全咨询与服务和全场景数据安全等5大部分内容。相较于1.0版本,新版全景图升级增强了数据安全管控平台。其中,敏感数据全链路测绘,通过流量自动分析生成敏感数据/文件的链路流转图谱。这样一来,就很方便洞察资产中敏感数据流转链路的详细情况。发生数据泄露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溯源和定责,利用平台统一管控数据安全能力,进行风险感知及安全运营。同时,将数据安全技术能力框架CAPE和数据安全咨询与服务结合,真正能够在可信、可用、可管、可溯源的体系中保障数据全场景、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以及实现数据的可用不可见、可用不可取,为更多的政企数据进行赋能,激活数据潜能,释放数据价值。

在具体应用场景上,安恒信息结合行业数据属性与行业相关标准,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场景出发,为国家“东数西算”工程以及运营商、医疗等行业,打造可信、可用、可管、可溯源的数据安全体系,激活数据潜能,释放数据价值。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