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要错过!“溯源中国中邮优品行动”6月18日20:00-24:00晚专场直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8 20:11:27
来源:新华网

精彩不要错过!“溯源中国中邮优品行动”6月18日20:00-24:00晚专场直播

字体:

中国邮政微信社群作为中国邮政自有特色媒体品牌对内通过庞大的邮政百万员工私域流量实现分享转发、对外融合外部平台流量提升裂变效果,先后为919电商节、家乡邮品、格力空调、一汽大众等提供宣传服务。

2022年中国邮政微信社群全面升级优化,首批联合新华网开展溯源中国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据悉,中国邮政将发挥邮政微信社群媒体矩阵的传媒优势全方位宣传引流,并于6月18日20:00-24:00组织“中国邮政微信社群-溯源中国中邮优品行动”直播专场,打造一场媒体国家队助力乡村振兴,可信精品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6.18溯源中国的直播专场,汇集了多款农副产品、地方特色食品,助力地方培育可信精品农业品牌,建设优质优价的产业生态,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为消费者带来可信优质产品。在助力打造可信品牌的同时,实现直播助工助农,彰显中国邮政“国家队”担当。

下一步,中国邮政微信社群将继续发挥百万员工私域营销能力,融合视频号及公众号等公域资源,丰富优化社群媒体矩阵,提供更多邮政特色服务,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社会广泛关注度,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品牌赋能服务,实现品效合一的推广。同时,还将汇集邮政集邮、报刊、函件、文创、寄递等各板块流量,形成合力,在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文化推广、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新的探索和实践。

【纠错】 【责任编辑:董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