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0 13:24:35
来源:新华网

安徽文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

日前,安徽省文化大数据公司与安徽龙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链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合资公司安徽文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省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艳,安徽龙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合肥链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才路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整合三家公司的优势资源和核心能力,以“文化IP”的孵化与授权、文旅景区与文化空间的场景改造与运营为业务方向,全力构建线上、线下双循环运营服务体系,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打造标杆案例,全力助推全省数字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安徽文化大数据公司致力于建设我省文化大数据中心,构建省内文化大数据库。通过投资建设文化数字化生产线,加快文化数据采集、存储、分析、标准化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实现数据确权、交易、结算和支付,打造面向“文化+”各领域的数据交易和转换平台。

龙影文化是一家旨在促进中国电影工业发展的公司,通过电影金融投资服务与影像科技孵化深度加持,整合上下游产业,打通全产业链的高效服务平台。公司团队拥有超过二十年影视产业运营经验,投资电影项目超过百部;网络运营团队拥有互联网文化行业资源,拥有IP孵化及衍生品商业化运作经验。公司以赛带训的赛事活动将带来精准的网络平台流量资源。

链世科技是“天河国云”创办的公司,是国家标准牵头单位、国家级区块链试点企业,也是新华网绿色数字化转型先行者计划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团队核心成员源自中国人民解放军重点军事院校,参与1项国家标准6项省级地方标准制定,承担国家部委区块链重大项目10余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全自主可控区块链底层技术的企业。团队对数字藏品交易平台拥有完整的技术支撑和运营支撑能力,也将结合溯源中国国物标识技术服务于溯源平台和区块链服务平台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